企业之窗
协会动态
关于组织“会聚·赋能”孕产主题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亮相第35...
好奇科学系列绘本——北京青青草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好奇科学系列绘本
    “为什么要洗手呢?”
    “动物们冬天都去了哪里?”
    “米饭是从哪里来的?”
    “世界上什么东西跑的最快?”
    “车轮为什么都是圆的?”
    “为什么会刮风,为什么会下雨?”
       
    孩子们天生喜欢科学,对周围世界怀着强烈的好奇心。如果孩子问你这些问题,你能准确地回答上来吗?是不是很想回答,又往往感到力不从心?
    这时,我们多么期待有这样一套科普读物,它能够:

  1. 将孩子带入最真实的自然,让孩子身临其境;
  2. 激发孩子探索自然,发现自然,爱护自然的动力,从小培养孩子学科学的兴趣;
  3. 用最有趣的方式将孩子带入科学的世界;
  4. 用最简单、最巧妙的方式让孩子理解深奥的科学原理;
  5. 最大程度的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现在,有这样一套科学图画书能满足您的期望和孩子的渴望,它就是《好奇科学系列绘本》!
    《好奇科学系列绘本》自上市以来获得了以下殊荣:
    ☆荣获韩国教育产业大奖
    ☆5位韩国权威专家审读
    ☆21位韩国重点学校老师执笔
    ☆累计销量超过200万册

《好奇科学系列绘本》特色
  • 权威——文字作者阵容强,插画精美品质高
    虽说是科普图书,但文字却温馨而充满人文关怀,特别适合亲子阅读。插图精美、不失生动,孩子们看每张插图都像是在欣赏一幅精美的风景,还会被有趣的人物形象和故事内容逗得哈哈大笑……
  • 新奇——比科普书更有趣,比故事书更精彩
    这套丛书采用了“用故事讲述科学”的新思路将幼儿自然的带入到真实情境中来。这里说的是“情境”而非“情景”,意味着这套丛书的画面不仅具有场景性还具有极强的故事性。
    此外,比起一般的普通故事书,这套丛书在故事创意度和趣味性上又呈现了一种颠覆,很多故事的结局和过程都会让您大吃一惊,甚至意想不到。那些深奥的科学道理,作者则用了非常巧妙和有趣的方式将它传达给孩子,达到的效果令人连连称赞。

  • 环保——关爱地球,关注环保,科学知识与人文关怀并重
    这套科普图画书不仅让孩子理解了各种科学现象,同时还让孩子通过自然现象和相应的社会行为反思人的对环境反作用。比如在《小绿,谢谢你》这本书中,通过小鸭的迁居和经历,为孩子展现了一幅幅真实而又残酷的环境问题画面,最后是绿色的生活方式挽救了小鸭的生命......
  • 实效——聚焦孩子最易产生疑问的科学现象,激发孩子的好奇心和兴趣
    这套科普图画书系列的选材全部从孩子的“问题”入手,孩子关心什么,对什么感兴趣,这些是这套科普读物所依托的一个重要基石。细心呵护孩子的好奇心是我们最应该做的,就像爱因斯坦说的那样:一个问题的产生通常要比结论的得出更为重要。
   
    除了以上四大特色所表现的“权威、环保、实效、新奇”之外,这套丛书还做到了:
    体系完整、结构系统、知识面覆盖广  
      18本图书涵盖了“人体、动物、植物、环境与生态、工具、物体与物质、宇宙与气象”六大科学体系,结构非常系统,内容严谨,知识面覆盖广。
   优质材质成书,大豆油墨印刷,绿色环保,健康阅读
     在印刷材质的选择上,我们使用了高质量的纸张,力求达到高质量的印刷和装帧效果。使用国际流行的环保大豆油墨印刷,令孩子的阅读更环保、更健康。
 
     快让孩子走进“好奇科学”的世界,做个热爱科学的“小博士”吧!
http://www.qqcyjy.com/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