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协会动态
关于组织“会聚·赋能”孕产主题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亮相第35...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捐赠使用公示制度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捐赠使用公示制度
 
为了更好的贯彻、执行本协会宗旨,根据协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制定接受捐赠公示制度如下:
一、捐赠资金来源:
 l、国内外友好团体、个人及企事业单位的捐赠。
 2、会员单位的捐赠。
 3、国家有关部门的资助。
 4、其他合法收入。
二、接受的捐赠、资助必须符合协会宗旨和业务范围。
三、接受捐赠、资助应符合业务主管单位和社团的有关规定。
四、接受捐赠的钱物必须向捐赠者出具有效的收款凭证、接受物资的清单,必须按照有关财务及物品保管规定严格登记,妥善保管。出入要有明细账目并经秘书长签字。
五、本着对捐赠者负责的原则,专项捐赠资金必须专款专用,对捐赠资金的使用严格按章程和有关规定执行,不得用于协会工作人员的工资、补助及福利。对贪污、挪用、私分捐赠钱物者,给予严肃查处,如有违规者严格按有关规定追究处理。
六、协会将捐赠、资助使用情况向会员代表大会进行公布。
 
 
七、以协会名义向外捐赠,应经过协会三分之二以上理事会成员通过并向会员代表大会公布情况。
八、本协会严格执行国家财务制度规定。每年以适当方式向社会公布捐赠资金、物资收支情况,接受社会和捐赠者的监督。
九、本制度经第二届会员大会审议通过后生效,由理事会解释。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2017年12月26日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