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妈嘉年华 绽放美丽——丽家宝贝


活动地区:北京

参加人数:120

参加条件:预产期 在 2013年7月~2014年1月之间

 

活动介绍

丽家宝贝&惠氏 孕妈妈嘉年华会----绽放美丽

活动时间:2013年6月16日

活动地点:青蓝剧场(东城区东四十条桥西南—军区总医院东侧)

活动内容:

一、     孕妈初体验

马上就要当妈妈了,开心吗?但是你做好准备了吗?新手爸妈速成班开课了,赶快来学习喽!每位学员我们都会颁发合格证书哦!让你有准备的迎接宝宝的到来。

       二、     颁奖环节

       孕妈妈嘉年华-绽放你的没线上活动颁奖典礼,现场颁发最美孕妈奖、最具时尚孕妈妈奖 、最潮孕妈妈奖及最上镜孕妈妈奖。人气妈妈也有机会登上颁奖的舞台哦。

       三、     超级猜猜乐

现场提供准妈妈必备的物品,主持人先进行产品的简单描述,孕妈妈可以对主持人提出5个问题,猜猜此物品是什么?猜对了即可获得该产品。

       四、     音乐欣赏

唯美的音乐欣赏,让你忘记疲劳,和腹中的宝宝一起静静倾听……

五、     真心告白

怀胎十月,准爸爸和准妈妈之间一定有很多幸福难忘的感动瞬间,让我们为你们做个见证,把你的故事分享给我们…

(报名热线:15711068233,现场给您的爱人一份惊喜吧!)

 

抽奖环节:

一等奖:妈咪咪娅睿动推车一辆

二等奖:婴儿床一个

三等奖:妈咪咪娅餐椅一个

四等奖:妈咪咪娅电动吸奶器一个

 

凡到场准妈妈均可获得价值88元精美礼包一份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