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童协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京童协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9月30日上午,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党支部再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来自协会党建小组以及会长单位京正国际党支部的15位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的青年员工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邓正学同志主持。

                                             邓正学同志主持座谈会

    邓正学同志对与会青年员工积极要求进步,向党组织靠拢的进取心感到欣慰。他号召大家要永远做祖国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在日常工作中要坚守初心,做好榜样,积极主动地承担工作任务,同时帮助同事,引导大家共同进步。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老党员的介绍

    多年的老党员、京正国际董事长秘书胡新宇同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入党的流程,相关程序及注意事项。最后祝愿大家可以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与会人员认真做学习笔记

    会上,大家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部分章节。与会人员都表示,参加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收获颇丰。    

                               党建园地——定期张贴员工的学习心得

网址www.yyxh.org
—————————————————————————————————————————————
报:理事会、监事会各单位
送:北京市商务局服务质量促进处、北京市民政局社团管理处、中共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一联合委员会
发:全体会员单位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