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会会员喜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近日,我会会员北京家康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经过国家和北京市逐级严格评审,在数千家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喜获“国家高新企业”资质,并获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北京家康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2009年成立之初,公司就确立了走科研带动发展的决策。公司认为,一个企业要发展必须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只有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企业才能发展的更好,才能在市场竞争的大潮中立于不败之地。如同盖楼,只有夯实地基,才能盖起摩天大厦,地基不牢,楼也盖不好,盖起来的也是危楼。
在公司成立最初三年多的时间里,公司联手中国农业大学,与中国农业大学的专家、教授、博士等专家一起制定试验方案,开展多次的科学试验研究,通过蛋鸡作为生物转化器,将DHA富集到鸡蛋里,形成“卵磷脂型DHA”,并进一步提高鸡蛋中DHA的含量和转化效率。经过三年多的试验,终于获得成功,不但获得 “国家发明专利”,近日又喜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聪明龙“卵磷脂型DHA”全过程采用生物和物理技术,没有化学残留,是中国第一款生物DHA,也是最安全的DHA,富含5大营养素群,吸收率接近100%。
作为中国“卵磷脂型DHA”的开创者和领导者,北京家康葆公司将继续与中国农业大学紧密合作,一如既往地加大科研投入,研发更多、更好富有科技含量、更安全的生物产品,为中国孕婴行业的健康未来做出自己的贡献。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