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着进取,不断提升——安安宝贝沙河店 孙蕊

 执着进取 不断提升
“母婴店导购之星技术能手”——安安宝贝沙河店 孙蕊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承办的北京市第九届商业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母婴店导购之星”竞赛项目,历经半年左右,已圆满落下帷幕。大赛举办过程中,有不少选手和精彩瞬间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通过大赛学习、成长,通过大赛展现母婴行业从人人员的风采。为了更好记录大赛,宣传大赛成果,为了更好的展现他们的风采,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将会对大赛的前十名选手——“母婴店导购之星技术能手”称号获得者和比赛过程中的精彩瞬间进行报道。
 
孙蕊工作照
       母婴店导购之星技能大赛的第七名,来自安安宝贝沙河店的孙蕊。活泼、开朗、热情大方,典型的北方女子性格,给人一种很自然就很想亲近的感觉。
       
       孙蕊是一个十分乐观的人,最大的特质就是执着,只要是她所选取的事情,她所选取的道路,她都会十分坚定的走下去!

 
孙蕊工作照
 
       孙蕊是一个积极自我提升的人,公司大大小小的培训她都会积极参加,积极发言。她很喜欢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价值,为了更好的服务顾客,2015年考取了高级母婴咨询师资格证,通过系统学习对于母婴行业也有了更深的一层认识,现在她正在报考健康管理师,进一步提升自己。
孙蕊决赛时照片
       对于自我评价和参加大赛的感受,她这么说:我的心愿是用自己的能量将爱心传递,帮助更多的需要帮助的妈妈和宝贝。我看过一本书,书上说:机遇对每个人都是平等的。但成功只给有准备的人。而这个准备,就是一个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的过程。只要你为自我选取的目标去奋斗了,你的生活就会充满快乐! 这次大赛给了我一次展示自我、认识自我、锻炼自我的机会,也向大家学习、提高自我的机会。                                                                                                                                    
 



关于安安宝贝:
北京安安京婴城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北京市密云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母婴企业,致力于在宝宝成长的道路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健康和快乐。目前拥有:密云区—7家连锁卖场,1家儿童淘气堡,1家儿童摄影,3家婴儿水育中心,1家产后恢复;平谷区—1家卖场,1家婴儿水育中心,1家产后恢复;廊坊市—4家卖场,1家婴儿水育。

 
 
 
网址:www.yyxh.org
———————————————————————————————————————
报:理事会、监事会各单位
送:北京市商务局服务质量促进处、北京市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导演组
发:全体会员单位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