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童协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推进党的伟大自我革命作出重要论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不要忘记我们是共产党人,我们是革命者,不要丧失了革命精神”。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于11月日上午,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来自协会会长单位及京正国际支部和协会党建小组的15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书记邓正学同志讲党课
     
       支部书记邓正学首先结合自己多年的行业从业经验,给参会人员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要求把学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要论述与学习总书记国庆期间系列讲话结合起来。要牢记党的宗旨,以革命先烈为镜,进一步锤炼锻造党性,在实际工作实践中发扬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立足于本职工作,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按照党员标准历练自己,深刻理解入党的初心和使命。对积极靠近党组织的人员提出更高要求,不能为了个人目的而加入党组织。

 

 
    《学好党史国史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分享活动

       随后进行的《学好党史国史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分享活动,参会人员积极参与分享、探讨。主题分享活动提高了与会同志们对党的认知,同志们在认真学习之后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为行业创新发展而努力奋斗!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邓正学向入党积极分子颁发了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证书》,幸福的表情映照在同志们的脸上,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背景下,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圆满结束!



网址www.yyxh.org
———————————————————————————————————————
报:理事会、监事会各单位
送:北京市商务局服务质量促进处、北京市民政局社团管理处、中共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一联合委员会
发:全体会员单位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