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安全座椅的3C认证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世界各国都对本国的儿童安全座椅制定了检测标准,例如:欧洲ECE R44/04标准、美国JPMA/ASTM、加拿大CMVSS 213、日本JIS等。

  安全标准在哪里?

  我国儿童安全座椅的推广刚起步不久,参考欧美等发达国家的检测标准,国家质检总局近期发布了一项规定:要求从9月1日起,未获得强制性产品认证(即3C认证)证书和未标注强制性产品认证标志的儿童安全座椅,将不得出厂、销售、进口或者在其他经营活动中使用。

  那么我们就来了解一下3C认证的标准吧!


 另外,不仅是国产儿童安全座椅要通过3C认证,进口的儿童安全座椅也要符合我国的3C标准才可以通关哦!

  ▷那么,你的儿童座椅,经过3C认证了吗?

  依据国家质检局的规定,自9月1日后购买的儿童安全座椅,可以在产品商标上寻找3C认证的标识;9月1日之前购买的儿童安全座椅,爸爸妈妈则可以采用网上查询的方式确认是否通过3C标准,查询方式如下: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