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协会动态
关于组织“会聚·赋能”孕产主题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亮相第35...
学前教育内容及服务供应商“童心视界”获1200万元天使轮融资

铅笔道11月30日讯,学前教育内容及服务供应商“童心视界”近日宣布完成12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北京凯仕富企业管理中心,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及市场推广。

据公开数据显示,中国学前教育市场预计到2020年将突破5400亿,幼儿园将达32万所。填补近5万幼儿园缺口,而二三线城市的盈利性中高端幼儿园虽然数量增长快,竞争大,但普遍面临无品牌、无教育特色内核等问题,整体上对优质幼儿教育内容有巨大的需求。

基于此需求,“童心视界”卡位二三线市场的普惠性幼儿园,提供以3D“全景课堂”为载体的素质类幼儿教学内容。课件中配合动画、互动小游戏和线下道具,寓教于乐。除了接入内容和课件之外,团队还会为幼儿园提供下园培训,指导教师如何使用课件、如何利用多媒体教具与孩子进行互动。

据了解,“童心视界”一方面利用渠道资源与二三线普惠性幼儿园及私立幼儿园合作,输送多媒体教学内容及配套服务,另一方面也通过定点商场、地产儿童社区去投放一些游戏体验课程,供家长直接采买课件用于家庭亲子互动教学,让渠道商拓宽收入。

目前,“童心视界”已推出的1.0产品趣看地球系列,包含:《趣看丛林》、《趣看极地》、《趣看海洋》、《趣看城市》。以海洋课程举例:教幼儿进行10以内的数字唱数,会通过游戏绘画扫描投屏的形式,让小朋友对自己画的每个不同生物有个数上的认知,对数字逻辑有一个初步的感知,避免死记硬背的数学算法。

团队方面,“童心视界”CEO杨建德毕业于法国第十大学,在欧洲及以色列等国家拥有一定的资源网络,创始团队的研发人员和管理团队具备中国、日本、欧洲等国外留学背景,包括资深儿童专家和一线教师。

未来,“童心视界”计划明年以采购服务模式完成500家幼儿园的合作,销售额预计达到2500万元。
【来源:铅笔道】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