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协会动态
关于组织“会聚·赋能”孕产主题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亮相第35...
女人生娃就得素面朝天? 这个47亿的细分市场了解一下
随着收入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升级,女性在参与社会、经济活动过程中,也越来越重视自身形象的维护,在孕期也仍然释放爱美的天性。

这种消费需求的喷发,随之带来的是一个化妆产品细分市场——孕妇彩妆。

生活水平和消费观念的变化,打破了过去孕期不化妆不护肤的禁忌,越来越注重妆容。另外,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生育女性人数迅速增长,让孕妇彩妆行业暗藏潜力。

 

2012年中国孕妇化妆品市场规模仅10亿元,2016年中国孕妇化妆品市场规模增长至18亿元,复合增长率80%。预计2022年中国孕妇化妆品市场规模将达47亿元。

 

美妆产品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的刚需品,孕妇彩妆也正在快速成为必需品。可以预见,随着新一代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升级,孕妇彩妆未来也将拥有一片巨大的市场。

【来源】母婴行业观察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