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协会动态
关于组织“会聚·赋能”孕产主题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亮相第35...
8吨进口奶粉再次被查:假奶粉何时休?
很多宝爸宝妈一直都在关注婴幼儿奶粉质量问题,生怕购买的奶粉不够安全、不够营养,影响着小宝宝的健康。

 

然而就在不久前,西班牙警察查获假奶粉的新闻,在微博以及妈妈育儿群里掀起了阵阵波澜。

 

据了解:西班牙警察在查抄黑工厂时,查获劣质假奶粉共计8吨,约有13万盒!更为可怕的则是:黑工厂通过每公斤1欧元的低价购买劣质奶粉(1欧元=7.6801人民币),然后将劣质奶粉装进知名奶粉盒种,在通过海淘等方式高价进入中国市场。警方依据发货单据显示,造假工厂已经发往中国的奶粉约216吨!

 

看到这里,所有的家长都在担心: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的小宝宝,如果喝的是这样的奶粉,对身体会造成怎样的伤害?

 

就在去年4月份,媒体也曾报道过欧洲立陶宛警方查获1.8万盒爱他美配方假奶!

在这里也有可能会有人问:是谁在将这些假奶粉卖入了国内市场?

 

实际中,我国正规超市货架买到的进口奶粉,都需要经过重重关卡,海关以及商检等等。进口奶粉需要100%要求质检抽检,造假的可能性比较低。

 

而之所以会有那么多假奶粉被购买,大多都是通过代购!

在很多的朋友圈都有做代购的朋友,他们小量的将奶粉一次次的寄入境内,政府无法全方位的监督到位,所以也就让诸多代购钻了空子。

 

在这里想告诉大家,并不是国外的月亮就一定比国内圆,国外奶粉也不一定更适合中国婴幼儿的营养需求。

 

比如说日本,饮食结构中碘含量丰富,日本奶粉大多是不含碘或者低含量很低的,日本的宝宝吃 OK,但中国的宝宝吃,就会对健康有问题。

 

选择对的,才是正确的。
【来源】孕婴童商界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