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生产商将以苔藓为原料制作环保安全尿布
2014-07-21 12:33: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邮箱新闻”网7月18日消息,俄罗斯制造商计划生产环保尿布,该尿布将以苔藓为生产原料。
     
俄罗斯托木斯克州一企业宣布,已找到合适的材料制造环保安全的尿布。据称,尿布的生产将以大量的生长在西伯利亚沼泽地里的苔藓为基础。目前有关专家正积极地研究和开发该产品。
      生产该产品的理念来源于消费者购买的总趋势,即选择商品不是根据价格而是根据质量。大多数欧洲国家已开始生产环保产品,拒绝合成材料制成的尿布,支持棉质尿布。
      该公司经理雅尔科夫·契尔科夫表示,新产品的开发过程十分复杂,可能会有失败,但开发一直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