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协会动态
关于组织“会聚·赋能”孕产主题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亮相第35...
新西兰婴幼儿配方奶粉获准重返中国市场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据《华尔街日报》7月22日消息,新西兰乳制品企业相继获准重新在中国销售婴幼儿配方奶粉,今年早些时候中国政府取缔了数百种婴幼儿配方奶品牌。

专门为难以消化牛奶的人生产乳制品的a2 Milk Company Ltd.周二称,该公司是最近一家获得中国政府准入的公司。

新西兰最大的乳制品生产商恒天然集团今年5月获准重返中国市场。本月早些时候另外一家新西兰公司New Zealand New Milk Ltd.也重新获得了准入许可。

其他重新获准在中国市场销售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乳制品供应商包括纽迪西亚(Nutricia Ltd.)、Westland Co-Operative Dairy Company Ltd.、Canpac International Ltd.、Gardians Ltd.、Sutton Group Ltd.、Dairy Goat Co-Operative (N.Z.) Ltd和GMP Dairy Ltd。

根据5月1日出台的新规定,海外婴幼儿配方奶粉制造商必须在中国监管机构注册,才能向中国出口配方奶粉。

新规定要求出口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企业控制生产全过程,这意味着如果他们将生产外包他们必须实施严格监督。

此前一系列食品安全丑闻引起了中国监管部门的警惕,并促使监管部门出台了新规定。

去年8月恒天然认为其在部分产品中可能发现了一种潜在致命病菌,并在亚洲多地宣布召回。尽管此举最终被证明没有必要,但这一事件给新西兰作为安全食品供应国的声誉带来了冲击。

 

2008年,掺杂有工业用化学品三聚氰胺的中国国产婴儿配方奶粉致使六名婴儿死亡,约30万婴儿患病。中国中产阶级的壮大推动婴儿配方奶粉需求大幅增长,加强产品监管的呼声也愈发强烈。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