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曝法国问题奶粉 法国进口奶粉市场危机四伏

我们对于进口奶粉深信不疑,身边的朋友经常也三五成群的讨论这进口奶粉哪个牌子好!但是最近有消息称:法国问题奶粉再曝黑幕!这下子妈妈圈有点慌了!

据了解,2017年中问题奶粉事件中发现的阿贡纳沙门氏菌与2005年出现的一样一样,不排除婴幼儿食用了此期间生产的问题奶粉。出现这种情况,也就意味着问题奶粉污染一直都没有被清楚,一直潜在!恐慌之余,家长们表示:国产奶粉更好!

据拉克塔利斯集团于2月1日发布公告称,细菌感染源最初位于克朗工厂1号干燥塔的底部,随后扩散到整个干燥塔。由于时间可能长达数月,足以导致干燥塔的多个部位产生感染风险。

在2005年的问题奶粉中,有140多名的婴幼儿受到感染。2017年再一次的被查出有问题,导致了37名幼儿患病。但目前还无法证实这些病例与克朗工厂生产的奶粉有关。

大家更为关注的则是:此期间生产的奶粉是否已经被召回!虽然拉克塔利斯集团在政府重压下已先后3次召回旗下的婴幼儿奶制品,涉及销售到全球80多个国家的大量产品,全部召回很难很难。

文章来源:全球婴童网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