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协会动态
关于组织“会聚·赋能”孕产主题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亮相第35...
调查是否应该允许儿童色情内容,Facebook承认错误

北京时间3月6日早间消息,Facebook一名高管承认,该公司此前调查是否应该允许寻找儿童色情图片的人使用其网站,此举是错误的行为。

在这项调查中,Facebook询问用户,Facebook应当如何处理某些行为。调查的受访者中包括《卫报》数字编辑乔纳桑·海因斯(Jonathan Haynes)。

海因斯在Twitter上发布了这项调查的截图。他表示,调查问卷在自己的Facebook帐号中自动弹出。其中一个问题是:“如果你们可以制定Facebook的政策,你们会如何处理以下情况:一位成年男性通过私信向14岁女孩索要色情照片。”

受访者看到的选择包括“Facebook不应该允许这样的内容,不应该有任何人看到这样的内容”,以及“Facebook应该允许这样的内容,我不介意看到这样的内容”。没有任何选项说,Facebook应该联系司法部门或儿童保护机构。

Facebook产品副总裁盖伊·罗森(Guy Rosen)在Twitter上对海因斯进行了回复。他表示:“我们展开调查,以了解社区认为我们应当如何制定政策。然而,对Facebook来说,此类行为目前是,未来也将一直是彻底不可接受的。如果识别到这样的内容,我们会与政府部门配合处理。这不应该是此次调查的一部分。这是个错误。”

文章来源:新浪科技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