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协会动态
关于组织“会聚·赋能”孕产主题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亮相第35...
谷歌将建立全球图像数据库封锁儿童色情内容

2013-06-17 09:49 来源:凤凰科技

 

  谷歌总部

  谷歌将创建一个色情图像全球数据库以便从网络上铲除儿童淫秽内容。谷歌将与其它竞争的公司共享这个数据库。这个新的数据库将在一年之内开始运行。

  谷歌向英国《电讯报》披露称,谷歌工程师正在研究一项新技术。这种技术将首次允许谷歌和其它网络公司交换有关儿童被强奸和虐待的图像信息。

  这个新数据库将允许立即从网站上删除英国网络观察基金会(Internet Watch Foundation)等儿童保护组织已经做了标记的儿童淫秽图像。

  谷歌还设立了一个127万英镑(约200万美元)的基金。这项基金将提供给制作对抗儿童淫秽内容的新工具的独立软件开发者。

  谷歌的这个新项目受到了独立的儿童保护专家们的欢迎。他们认为,谷歌的这个新项目是反对儿童淫秽内容斗争中的一个重要的、改变游戏规则的新进展。

  包括谷歌在内的网络搜索公司一直面临打击儿童淫秽内容的强烈的政治压力。谷歌正是在受到这种压力之后提出这个新项目的。

  谷歌发言人斯科特·鲁宾(Scott Rubin)称:“我们正在创建一个整个行业范围的‘散列的’图像的全球数据库以帮助所有的技术公司找到这些图像,不管这些图像在什么地方。然后,他们就可以封锁和报告这些图像。”

  谷歌首席法律官大卫·德拉蒙德(David Drummond)称:“自从2008年以来,我们一直使用‘散列’技术标记已知的儿童淫秽图像,使我们能够找到在其它地方复制的这种图像。每一个淫秽图像都会得到一个我们的计算机能够识别的唯一的指纹,不需要人再一次查看。”

  德拉蒙德说,最近,我们开始把这些指纹应用到一个跨行业的数据库中。这将使企业、执法部门和慈善机构更好地合作检测和删除儿童淫秽图像。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