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通知开发者为App Store儿童区做准备

2013年08月17日06:57
来源:
威锋网


 
苹果通知开发者为App Store儿童区做准备

 
  两天之前,苹果对AppStore审查指南进行了更新,修改了多项内容并且推出了全新的规则。现据威锋网获得的最新消息,苹果刚刚向开发者发送了邮件通知,让他们为AppStore当中的儿童专区做好准备。苹果所提到的儿童专区最早在今年的WWDC大会上宣布,它是iOS7的一项新特性。

  根据早前苹果在审查指南上的更新日志,AppStore的儿童分区包含了许多针对儿童的新规则,比如说应用必须遵守儿童隐私条例、不得包含行为广告(例如应用内购)、在儿童打开应用外链接时必须先取得家长同意、AppStore中儿童分类的应用必须标明“年龄在5岁或5岁以下、6-8岁、9-11岁”的标志。

  我们不难看出苹果对保护儿童隐私问题的重视。实际上,AppStore儿童分区的出炉也同样是对家长的一种“保护”,因为它能够让家长们了解到应用/软件的更多内容—比如是否包含内购等等。要知道,因为孩子的过失而导致家长收到巨额信用卡账单的事件时有发生。 (来源:weiphone)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