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协会动态
关于组织“会聚·赋能”孕产主题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亮相第35...
美国药管局发布新规 提高婴儿配方奶粉安全标准
2014年02月10日 09:35 

 

2月6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发布有关婴儿配方奶粉的新规定,以提高婴儿配方奶粉安全标准,确保婴儿配方奶粉可安全使用并含有必要营养成分。

  按照新规定,婴儿配方奶粉生产商在发货前必须对产品进行有关沙门氏菌和阪崎肠杆菌等病原体的检测,以防止污染。此外,婴儿配方奶粉还必须包括特定营养成分,比如一些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和矿物质等。

  美国药管局主管食品的副局长泰勒表示,婴儿配方奶粉是许多一岁以下孩子营养的唯一或重要来源,在这一年龄段的营养缺失将对孩子的长期健康造成重大影响,因此“美国药管局为婴儿配方奶粉设置高标准,以防止婴儿配方奶粉出现掺假问题,保证婴儿配方奶粉支持孩子的正常成长”。

  此外,美国药管局也指出,这一新规定只适用于给健康婴儿使用的婴儿配方奶粉。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