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协会动态
关于组织“会聚·赋能”孕产主题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亮相第35...
Burberry回应童装“涉毒”新闻 6月前将披露化学排放

2014年02月10日 09:30

 

    在中国春节前的1月中旬,一份来自绿色和平组织发布的全球品牌童装有毒有害物质残留调查报告掀了业内不小的讨论,该份报告称在12个国际知名品牌的童装产品中检验出有毒有害物质,其中包括奢侈品牌burberry。

  而burberry发布的最新声明中表示将在2014年6月底开始逐步披露其包括中国在内的南方国家供应商化学物质排放。

  在发布声明否认自己的品牌含有有毒物质之后,Burberry在最新声明中表示将会密切联系相关行业公司、供应商、品牌、NGO,以消除危险化学物质排放,并称这是其长期计划的一部份。

  Greenpeace 绿色和平组织Detox 项目东亚区主任Chih An Lee 在卫报的特约文章中对Burbery Group PLC (BRBY.L) 博柏利最终的决定表示欢迎,同时称Gucci古驰, Versace范思哲,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这些品牌在有害物质排放的控制上处于落后地位,并称中国政府将会严密监控纺织生产过程中的有害物质排放,同时呼吁奢侈品应该注意消费趋势,不“涉毒”的品牌将更受消费者欢迎。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