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协会动态
关于组织“会聚·赋能”孕产主题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亮相第35...
奶粉“换证”五月底前须完成

2014年03月04日 10:00

 

    为进一步规范国内乳业发展,贯彻落实2013年底出台的《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许可审查细则(2013版)》(以下简称“新细则”),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近日部署开展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许可(“QS”认证)有效期届满换证审查和再审核工作,要求各地在2014年5月31日前全部完成。

  据悉,新细则抬高了乳粉生产企业的准入门槛,强调企业要建立质量安全可追溯制度。入选“奶粉国家队”的乳企上海晨冠乳业相关负责人对于此次“换证”还表示,衡量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高低,主要是从三个方面考虑:产品标准、原料质量、生产和质量保障体系。晨冠奶粉之所以在达到国家标准的基础上还能入围“奶粉国家队”,则是因其以母乳为“黄金”标准,根据中国宝宝的生理特点和营养需求,按照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精心研制,满足宝宝营养需求,是更适合中国宝宝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