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协会动态
关于组织“会聚·赋能”孕产主题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亮相第35...
我国对进口乳品生产企业实施注册管理
 
 
来源:新华网



 

据了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质检总局颁布的《进出口乳品检验检疫监督管理办法》《进口食品境外生产企业注册管理规定》和《关于发布〈进口食品境外生产企业注册实施目录〉的公告》要求,进口乳品境外生产企业需实施注册管理。境外生产企业应当经出口国家主管当局批准并在其有效监管下,其卫生条件应当符合中国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的有关规定。

      质检总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实施进口乳品境外生产企业注册管理,将促使相关国家主管部门及生产企业建立起严格有效的质量安全管控体系,从源头上保证国内销售的进口乳品符合我国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国家标准及相关要求。


      据质检总局介绍,首批通过注册的进口乳品生产企业名单将在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认监委网站公布,共有1122家乳品境外生产企业,其中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企业41家。本次将公布的是首批进口乳品境外生产企业注册名单,随着注册审核工作进展,其他符合注册要求的企业将陆续增补进注册名单中。注册企业名单将在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认监委相关网站更新。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