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协会动态
关于组织“会聚·赋能”孕产主题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亮相第35...
婴幼儿配方食品不得印婴儿图片优越性宣传标语

2013年11月06日 11:02  
来源:中国婴童网

 

    11月5日,从卫生部门获悉,江西省将按照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卫生计生委和国家工商总局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母乳代用品宣传和销售行为的通知》,加强对婴儿配方食品质量安全和标签监管。

  根据《通知》要求,婴儿配方食品标签标识上,应用醒目的文字标注说明母乳喂养优越性的宣传标语,不得印有婴儿图片,不得使用“人乳化”、“母乳化”或类似名词。严肃查处含有明示或暗示替代母乳、使用哺乳妇女和婴儿的形象等违法内容的婴儿配方食品广告。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