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中国最好的DHA——北京家康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家康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发营养食品的高新生物技术企业,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国农大国际创业园,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公司与中国农业大学合作,采用纯植物提取物技术、生物富集技术和生物转化技术,通过科学配方、复合发酵、绿色饲养等纯生物方法,历时近三年,率先研发生产出了新一代卵磷脂型DHA的产品-----“聪明龙”,是中国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生物DHA。产品无化学残留,因此更安全,还具备味道好,营养丰富,易消化吸收,纯天然等特性,深受广大孕产妇和婴幼儿喜爱,被誉为“宝宝爱吃,妈妈开心”产品。

      新一代“聪明龙卵磷脂型DHA”是中国农业大学的专家教授根据生物富集和转化过程中各个阶段的特点,经过反复试验,把纯植物提取物进行科学配比,再与饲料充分发酵融合,充分释放了纯植物提取物的活性,使其在生物富集、转化过程的各个阶段发挥了强有力地促进作用,大大提高了富集率和转化率。该项技术成果填补了我国生物富集和转化技术领域的空白,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公司采用绿色环保喂养,从饲料到成品实行全程质量监控, GMP无菌车间制作,产品更安全更可靠,更能保证妈妈宝宝健康。

      公司没有满足已取得的成绩,将在科研方面继续加大资金投入,研发生产有益于老年人、中青年人、中小学生身体健康的全新产品,为家人健康、家庭幸福贡献一份力量。

       公司秉持“诚信、责任、坚持、细致”的经营理念,崇尚中华传统文化,为了家人健康快乐,为了家庭和谐幸福,公司愿意与社会各界朋友一起,精诚合作,携手奋进,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

公司网址:http://www.jiakangbao.com.cn/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