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协会动态
关于组织“会聚·赋能”孕产主题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亮相第35...
我会会员-北京家康葆公司总经理赴青海考察

    我会会员-北京家康葆公司总经理赴青海考察
 
    北京孕婴童用品协会会员-北京家康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属于中关村科技园区的高新生物技术企业,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国农大国际创业园。该公司与中国农业大学联合研发的聪明龙-卵磷脂型DHA具有纯天然、多营养、高效吸收等优点,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青海省委骆惠宁书记会见代表团并座谈

    受中关村管委会和青海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的的邀请,该公司与中关村管委会及部分中关村高科技企业一起,于6月9日~11日赴青海考察,先后参观了青海2014投资贸易洽谈会、青海中关村科技园区、海东工业园区、海西绿色生物工业园区等,并与当地园区领导、企业洽谈交流。

与青海省委常委王小青秘书长、中关村管委会廖国华副主任交谈

    青海省委、省政府非常重视本次活动,青海省委书记骆惠宁会见了中关村企业全体代表并与大家进行了座谈,青海省委常委、省委王小青秘书长参加了会见座谈,青海郝鹏省长与大家共进午餐,匡湧副省长全程陪同,西宁市长、海东市委书记、市长也与大家见面交流。

与青海省匡湧副省长合影

    北京家康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利用此次机会向青海省、西宁市的有关领导介绍了该公司和中国农业大学联合研发,并获国家发明专利的生物技术情况,以及聪明龙-卵磷脂型DHA的优势特点,受到有关领导和企业的一致好评,极大地增强了家康葆公司和聪明龙品牌知名度,为下一步开展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