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到底:”长青苗苗”婴幼儿服饰低至1折起
 
优惠到底:”长青苗苗”婴幼儿服饰低至1折起
【京正孕婴童团购节】由北京颖新天达制衣有限公司带来的“长青苗苗”品牌的睡袋系列,被子系列,披风系列等产品全场低至1折起,还不抢购等什么。活动时间:2014年12月5-7日,三元西桥的老国展,超值团购价仅在此三天。
         
长青苗苗LOGO                                                                                    长青苗苗 婴儿外出服冬季纯棉斗篷披
北京颖新天达制衣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20多年来,公司通过不断的创新发展,辛勤开拓,已发展成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服务,贸易于一体的专业性的婴幼儿用品服饰经营机构。
公司本着关爱宝宝,已宝宝健康为宗旨的服务理念。严格遵循现代国家案值标准系数,生产无敏感无毒素的儿童服饰。前卫流行的版形设计加上一流的技术设备为长青苗苗婴幼儿用品的质量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