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母婴,六年陪伴 ——苏宁红孩子通州西门店 冯红利


专注母婴,六年陪伴
“母婴店导购之星技术能手”——苏宁红孩子通州西门店 冯红利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承办的北京市第九届商业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母婴店导购之星”竞赛项目,历经半年左右,已圆满落下帷幕。大赛举办过程中,有不少选手和精彩瞬间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通过大赛学习、成长,通过大赛展现母婴行业从人人员的风采。为了更好记录大赛,宣传大赛成果,为了更好的展现他们的风采,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将会对大赛的前十名选手——“母婴店导购之星技术能手”称号获得者和比赛过程中的精彩瞬间进行报道。
冯红利工作照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个选手是“母婴店导购之星”技能大赛的第二名,是一位性格活泼开朗、善于沟通、乐于助人的小姐姐。她就是来自北京红孩子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苏宁红孩子通州西门店的冯红利。
       自2011年加入苏宁红孩子以来,为了掌握服务技巧,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她一直不断的在学习。同时还考取了中级育婴师资格证书。
       她曾在2012-2013连续两年获得年度“优秀销售标兵”称号,同时于2015-2016年获得“优秀员工”的光荣称号。2018年就晋升成为通州西门店红孩子母婴店副店长兼督导。

冯红利工作照

冯红利决赛时照片
       对于本次大赛的收获及感受她说到“通过本次大赛,我更多收获的是服务意识。在店面销售的时候一味的专注销售,没有更多去体会消费者的意愿。通过本次大赛让我更加清楚的知道如何服务客户。如何做好一个优秀的服务人员”。
 

关于苏宁红孩子:
苏宁红孩子是苏宁旗下专业的一站式全渠道母婴购物平台,涵盖线上电商和线下连锁门店两大销售服务平台。 红孩子成立于2004年3月,是中国最早成立的母婴用品垂直销售平台,创立伊始,即开展母婴、育儿商品无店铺销售业务,2012年10月并入苏宁集团后,依托苏宁云商互联网零售大平台取得了长足发展,在线上母婴零售领域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凭借15年母婴行业专业经验,苏宁红孩子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服务举措,拥有PC端、移动端、门店端销售全渠道,累计为6000万母婴家庭提供商品及育儿咨询服务。


网址:www.yyxh.org
—————————————————————————————————————
报:理事会、监事会各单位
送:北京市商务局服务质量促进处、北京市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导演组
发:全体会员单位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