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决定想成为谁——马博士婴幼儿游泳馆蓝色港湾店 赵威


我自己决定想成为谁
“母婴店导购之星技术能手”——马博士婴幼儿游泳馆蓝色港湾店 赵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承办的北京市第九届商业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母婴店导购之星”竞赛项目,历经半年左右,已圆满落下帷幕。大赛举办过程中,有不少选手和精彩瞬间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通过大赛学习、成长,通过大赛展现母婴行业从人人员的风采。为了更好记录大赛,宣传大赛成果,为了更好的展现他们的风采,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将会对大赛的前十名选手——“母婴店导购之星技术能手”称号获得者和比赛过程中的精彩瞬间进行报道
赵威
 
       在众多参赛选手中,有一位选手令所有的评委、工作人员都印象十分深刻。因为她身份特殊,但表现非常出色!她不是母婴店里的导购员,是马博士婴幼儿游泳馆的一位店长,更确切的说她是马博士婴儿游泳馆的加盟商、创业者。她就是“母婴店导购之星” 技能大赛的第三名,马博士婴幼儿游泳馆蓝色港湾店的赵威。


赵威与员工一起聚餐
       心中有热爱,眼里有光芒;有事业,不计较,怀希望,带阳光;是一个灵魂挺拔的女人,似乎说的就是她。她是别人眼中的“女强人”,也是孩子眼里的“好妈妈”。

       赵威大学毕业之后就在房地产行业干了十余年,无论是房地产项目运营管理,还是建立公司事业部都能做的风生水起,一步一步成为令人心歆羡的房地产公司高管。但是2015年的时候赵威发现自己怀了宝宝,为了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她毅然决然地从领导岗位辞职,想要创立自己的事业,能够自己管理时间。

       赵威多年的工作经验让她对市场有敏锐的洞察力,母婴行业近些年在创业领域的热度及长远的发展空间,让她决定将其作为自己首次创业的行业。2017年底在润泽公馆开了第一家婴幼儿游泳馆。不到一年的时间,2018年赵威就在北京蓝色港湾启动了自己的第二家分店。

       两家门店开业的第一年她每天都在店里,从接待客户、服务宝宝、到后期回访、推销会员卡,她都亲力亲为。店里第1张到200张会员卡,都是她亲自在推销,她用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赢得客人的信赖。

       也正是抱着学习、提升,更好满足顾客需求的目的,她报名参加了本次技能大赛。



赵威决赛时照片
 
       对于自我评价和参加大赛感受,赵威这样说:非常感谢技能大赛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可以学习、提升自己的机会,我们虽然做的是婴儿游泳,但是希望可以通过参加母婴店导购专业的知识的培训,提升自己对于行业的了解。婴儿游泳馆不销售产品,但是通过大赛,我更加了解了母婴用品的相关知识,可以更好的给予顾客专业的指导,让顾客更加信赖我们。未来我将保持初心,继续将母婴服务事业做得更好,让更多宝宝享受到优质、专业贴心的服务。我自己决定想成为谁,这就是我。人人都想追求自我,但是如果你不愿意为想要成为谁而付出漫长的努力时,所谓的自我,也就没有存在价值。

关于马博士婴幼儿游泳:
马博士始创于2004年,专注于提供婴幼儿游泳整体解决方案,是集婴幼儿游泳服务、水训教育及游泳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马博士肩负“关心婴幼儿健康成长,提高儿童智力与体质”的企业使命,自主研发多项国家专利,开设近千家游泳馆,遍布全国31个省市地区,为行业标准制定奠定坚实基础。马博士历经16年求实发展,被广大宝妈誉为服务优质、安全放心、值得信赖的婴幼儿游泳品牌。

 
网址:www.yyxh.org
—————————————————————————————————————
报:理事会、监事会各单位
送:北京市商务局服务质量促进处、北京市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导演组
发:全体会员单位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