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2019年北京市退役军人网络招聘月的通知
关于2019年北京市退役军人网络招聘月的通知
各会员企业:
       为满足广大会员企业招聘员工(实习生)及人才培养的迫切需求,搭建好协会人才服务平台,继上次和北京京才人才开发中心合作,带领企业参加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北京站”之后,协会将《“2019年北京市退役军人网络招聘月”的邀请函》发给大家。本次招聘活动,就业人群均为退役军人,招聘形式为网络招聘,时间为2019年6月28日至7月28日。
请有意向报名参加网络招聘月的企业于7月3日(周三)下午4点前将所需资料交予与协会。
       联系人:崔秋丽 18618365006 金珠 13522016705
       另外协会将在编辑完成《母婴店导购培训教案》的基础上,开办《孕婴童企业从业人员基础知识》培训班,有需要的企业可以委托协会对新录入人员进行培训。













附件1
“2019年北京市退役军人网络招聘月”
邀请函
       为进一步服务保障好本市退役军人实现充分就业,更好地帮助、促进本市退役军人更高质量就业,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北京京才人才开发中心有限公司,定于2019年6月28日至7月28日,在“京才人才网(www.jchr.com.cn)”举办“2019年北京市退役军人网络招聘月”,现诚邀贵单位参会。参展有关事宜如下:
一、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承办单位:北京京才人才开发中心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北京卫戍区转业办
                  北京市征兵办
                  军蒂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二、时间、地点和规模
(一)时    间:2019年6月28日至7月28日
(二)网络平台:京才人才网(www.jchr.com.cn
(三)规    模:170余家具有相关需求的单位参会
三、个人组织及岗位需求
参会对象为北京市退役军人(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复员干部、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退役军人组织纪律性强、吃苦耐劳,富有责任心和团体意识,执行力强、综合素质高。
结合退役军人党性觉悟高、纪律性强,比较熟悉党建、行政管理、安全保密和军事技术等相关业务的特点,为进一步促进参会单位和退役军人达成聘用意向,提高人岗匹配度,请参会企事业单位适量多提供一些党建、行政、安全保密、军民融合及后勤管理等相关专业岗位。
四、服务内容
为参会单位在网络平台上提供客户端,可查询北京市退役军人主动投递的简历。
五、参会方式
(一)请贵单位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经办人员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承诺书(加盖公章),经主办方确认后,符合条件的单位获得参会资格,免费参会。
(二)请贵单位于2019年7月3日前,将《单位报名表》(见附件2)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反馈至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以便于为贵单位开通后台系统。
(三)请贵单位严格审核招聘信息内容。招聘信息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出现性别、户籍、民族等方面的歧视性内容,不得出现与退役军人不匹配的岗位。
 
 
 
 附件2
“2019年北京市退役军人网络招聘月”
参会单位申请表
单位名称 组织机构代码 
所属行业 单位性质 
注册资金 员工人数 
联系人 通讯地址 
电话 邮政编码 
传真 E-mail 
现已招用北京市退役军人数量军转干部    人;退役士兵    人。
主营业务 
 
单位简介
 
 
招聘职位人数所需专业学历学位年薪备注
      
      
      
      
 
  
 
 
附件3      
       承 诺 书
 
北京京才人才开发中心有限公司:
我单位委派工作人员(姓名)                     ,身份证号:                                   ,参加“2019年北京市退役军人网络招聘月”
我单位承诺:所提交的单位资质证明、经办人身份证明书、招聘信息等材料都合法、合规、真实、有效。如有不实之处,我单位愿负相应的法律责任,并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特此声明!
 
 
 
                                                                                                                                                                            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人(签字):
                                                                                                                                                                            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