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孕婴童产业链高端资源精准对接沙龙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孕婴童产业链高端资源精准对接沙龙会”的通知
各会员企业、行业同仁:
        协会自创会以来,多次举办高端异业资源对接会,广受会员企业的好评!为了更好的为企业服务,为了更深入、有效的帮助企业对接资源,协会定于3月31日举办“孕婴童产业链高端资源精准对接沙龙会”,将原来的高端异业资源对接会形式进行升级,计划通过沙龙会的形式,让参会人员可以互相成为真正的合作伙伴!本次活动,每类企业设定参会人数限制,报名仅限相关产业。
一、活动主题:孕婴童产业链高端资源精准对接沙龙会
二、活动时间:2021年3月31日 下午2:00-4:00
三、活动地点:报名成功后通知
四、参会对象及要求:
1、私立妇儿医院6家。
2、母婴服务相关公司6家。
3、产品相关公司6家。
4、所有参会人员,需总监级别以上,总参会人数不超20人。
5、名额有限,拒绝空降,参会务必提前报名。
五、主要内容:
1、参观场地方
2、协会领导致辞
3、参会人员自我介绍
4、上下游精准对接合作
六、活动费用:非会员企业200元/人,普通会员企业1名免费参会名额,理事级别以上会员企业2名免费参会名额。
七、报名:
加微信yyxh010(Bj婴童协会-小秘)微信报名,报名请备注公司、姓名、职务、电话等信息。

特此通知。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