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诚邀孕婴童企业参与“守护儿童安全行动微博互动活动”的通知
关于诚邀孕婴童企业参与“守护儿童安全行动微博互动活动”的通知
各相关企业: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更是一个民族和国家的未来。儿童的安全成长不仅是父母最重视的问题,也是全社会所关注的焦点。
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于6月1日起正式实施,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作为一个关注产业发展,引导会员企业单位关注每一个儿童家庭,让家长们买的安心、用的放心、养的省心,让宝宝们吃的开心、穿的舒心、玩的欢心的与健康安全成长息息相关的协会,怀揣着社会责任,和对儿童家庭的关爱,联合新浪育儿共同发起“守护儿童安全行动微博互动活动”,诚邀各相关企业积极参与,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1、活动由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与新浪育儿联合发起。
2、@北京孕婴童行业协会 官方微博6月1日上午9点准时发出《守护儿童安全倡议书》。
3、企业参与守护行动,官方微博或个人微博发布带话题:
#守护孕婴童# 作为孕婴童行业企业,我们将支持、遵守由@北京孕婴童行业协会 联合@新浪育儿 发出的《守护儿童安全倡议书》,并承诺将此倡议书的内容,作为今后企业、单位运营过程中的准则,一起致力于推进儿童安全事业,为孩子们能安全成长付出不懈努力!#母婴消费宝典#
4、至少持续3天带话题#守护孕婴童# #母婴消费宝典# 多条发布微博,内容图文、视频不限。
5、企业参与优势:互联网平台高光亮相,提高百度搜索权重,联动整合宣传效应,推文报道。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2021年5月28日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