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金融财税交流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金融财税交流会的通知
各会员企业: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不少民营企业,尤其中小微企业受到严重冲击。为应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外部形势,解决企业的资金问题,积极助力中小企业走出困境。
        协会计划6月24日,下午组织金融财税专场交流会。活动特邀盛景桐创基金分享VC融资技巧,特邀多家银行分享适合企业的信贷金融产品,同时协会财税部也将分享企业在运营过程中的合理避税及企业可申报的相关津贴。
参与银行:
        北京银行、广发银行、民生银行。
关于盛景桐创基金:
        盛景嘉成旗下早期直投资金,基金管理规模两亿元人民币,投资方向聚焦产业互联网平台企业及母婴童领域的新人群、新渠道和新品牌,管理团队已经投出包括汇通达、国联股份、好享家、宋小菜、豆包网、滴三方、壹点壹滴在内的多家产业互联网明星企业和宝宝树、凯叔讲故事、企鹅童话、智慧和家、微早教、番小茄、尚凡玩具、家家母婴在内的多家母婴童明星企业。
协会财税服务部负责人:陈佳妮
国际财务管理师
财税法一体化平台——白马企服 首席咨询官
政府税收招商平台——联合创始人
北京市顺义区科学技术委员会——财税评审员
瀚海国际孵化集团——专家智库成员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母婴工委——常务理事I财税顾问
一、活动时间:2021年6月24日 14:00-16:30
二、活动地点:北京市东城区青龙胡同1号歌华大厦B座417
三、参会要求:
1、协会会员企业企业免费参与,非会员、非特邀企业200元/人,每家企业限副总级别以上2人参与。
2、限20人,名额有限,拒绝空降,参会务必提前报名,报名截止6月22日。
四、活动内容:
1、盛景桐创基金分享VC融资技巧;
2、协会财税服务部负责人陈佳妮介绍合理避税及企业可申报的相关津贴;
3、各参会银行介绍专属贷款产品;
4、对接交流。
五、活动报名:
联系人:金珠:13522016705(微信同号)Bj婴童协会-小秘:15001008152(微信同号)报名请备注公司、姓名、职务、电话等信息。
特此通知。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2021年5月28日
 
附.抵达方式:建议您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地铁:地铁五号线雍和宫站B东南口出;
公交:18路北小街豁口公交站下步行432米,142路、75路、44路外环、200路外环雍和宫东站下步行574米到达。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