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建设
协会动态
关于组织“会聚·赋能”孕产主题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亮相第35...
北京儿童福利院获赠价值30万元“爱力优”奶粉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毅(左)和北京儿童福利院张凤良院长(右)




       3月6日, 以“三元有爱 呵护成长”为主题的奶粉爱心捐赠活动在北京儿童福利院举办。此次活动,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了价值30万元的优质“爱力优”奶粉,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如母亲般的呵护与关爱,使他们健康茁壮成长。同时通过此次活动,三元也希望能倡导更多的社会公众关注孤残儿童,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爱心捐赠的活动中,儿童福利院的小朋友们为捐赠奶粉的叔叔阿姨们献上了他们精心准备的歌舞表演以及书画作品。看着一个个身有残疾却能快乐成长的小朋友们,到场的每个人都非常感动,深切感受到福利院的老师们所付出的心血。没有他们投入的全身心的爱与关护就没有孤残儿童的快乐人生。

  因为有爱、因为有缘,一个个孤残儿童来到了福利院,享受到每个正常儿童都能享受的快乐人生,这与三元品牌理念不谋而合。三元食品作为一家有近60年的历史的资深乳品企业,一直以“润泽万家为福祉,活悦人生为信念”,将“良心、爱心、责任心”作为品牌基因,传播着“有爱 有缘 有三元”的品牌理念,并一直将“公益”事业融入到企业发展的血液中。三元希望将爱与缘传递给社会中的每一个人。

  通过“三元有爱 呵护成长”活动,三元不仅希望帮助孤残儿童成长,更希望把社会物质文化与公益文化相结合,鼓励国民的公益意识,为推动我国公益事业的健康发展营造有责任、有爱心的道德氛围。

  作为中国乳业的领军者,三元不仅以优异的产品品质奠定了企业健康发展的基础,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方面不遗余力。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