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小茄小儿推拿
数据化管理的小儿推拿连锁机构——番小茄
 
      番小茄,专注于小儿推拿的儿童健康管理品牌,通过专业调理师的小儿推拿服务,主要解决0-6岁宝宝体质弱、易患病等问题,让他们在低药环境下健康成长,目前北京已有6家直营门店。


 
一.儿童健康管理系统
       番小茄小儿推拿从用户体验出发,自主开发的儿童健康管理系统,为每一位到店的宝宝建立一份专属的健康档案。它会纪录下宝宝从第一次到最后一次的调理状况,以及身体变化,只要宝宝的调理数据被录入到系统,家长就可以关注我们的公众号查看调理报告,清晰的了解宝宝身体的改变,以及家庭养护时的注意事项。解决了新生代父母育儿时没有经验的痛点,大大增强了信任感与用户粘性,深受消费者青睐。


并且系统可阶段性给出宝宝体质报告,给家长们在家庭养护中,提出指导性意见。

二.一对一全流程服务
       番小茄小儿推拿是一家数据化管理的儿童健康连锁机构,不同于传统的小儿推拿店。传统推拿店需要依赖一位有经验的技师去辨诊,难以复制,能服务的客户也拥有局限性。
       而番小茄的儿童健康管理系统,做到了依靠云计算实现标准化操作,我们的每一位技师都具备为宝宝辨证以及配穴能力。


并且家长点开调理报告后,会自动弹出为技师评分的界面,完成本次服务的闭环。
 
三.线上品牌宣传
       据调查,随着新生代妈妈们的育儿知识越来越丰富,她们一致表示,不愿意孩子一生病就打针吃药,而是希望可以给孩子更加健康温和的保护,提升他们的免疫力。
番小茄面向的客户主要是85后、90后的妈妈群体,她们会通过互联网上的大V、育儿平台,主动获取育儿知识和经验。

      所以番小茄将与小儿推拿有关的线上图文、短视频和直播作为吸引妈妈群体的重要手段,主要合作传播渠道包括宝宝知道、大白妈妈等垂直社区,以及今日头条、腾讯视频等媒体平台。线上的科学育儿知识输出,是番小茄品牌宣传,以及获客的重要渠道。
 
四.线下讲座实力种草
      线下我们与很多母婴机构合作,为他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内容讲座!以及义诊活动。面对面与家长们沟通宝宝的健康问题,建立信任感,达成转化。


 
五.低药生活代言人发起活动

 
       番小茄还发起“我和宝宝,为低药生活代言”的系列活动。纪录下了许多我们的会员妈妈与宝贝的美好瞬间,我们一起号召更多的家庭以及机构,可以加入进来,低药生活不仅仅是让宝宝少打针少吃药,而是一种,家长自身传达给孩子,热爱生活,积极乐观,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