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主题讲座 《天使降临,母婴物品您准备对了吗?》

2017年8月27日(周日)上午9时许,位于北京出版集团12层会议厅,由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举办的公益大讲堂《天使降临,母婴物品您准备对了吗?》8月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现场特邀全国知名母婴护理专家席雪老师主持分享的讲座得到了来宾们的一致好评。席老师的课程丰富饱满,积极与在场的各位孕妈准爸们互动,互动礼品不断,不光丰富了知识,可谓是满载而归。

 


 

杨红玲女士致开场词:

 

       杨总对现场来宾表示由衷的欢迎,并邀请到场的各位孕妈妈参观9月16-18日的2017京正•快乐娃婴童博览会,现场更有丰富礼品等着各位孕妈妈。

 

主讲老师席雪:



 

活动随手礼: 

在此感谢活动的协办方与支持方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至此,本次公益讲堂活动圆满落幕,虽然天空中密布着蒙蒙细雨,但却阻挡不住孕妈们的热情,感谢有你。9月16-18日2017京正•快乐娃婴童博览会,期盼与各位准妈们的再次相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新浪微博:@北京孕婴童行业协会

微信号:yyxh1029

官网:www.yyxh.org

简介: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简称BMICIA,英文译名为:BEIJING MOTHER-INFANT-CHILD INDUSTRY ASSOCIATION)。是由北京市从事孕婴童用品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企事业单位自愿联合发起成立,是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

※※※※※※※※※※※※※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