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准爸爸训练营—超级奶爸速成班》公益大讲堂12月主题讲座

        2017年12月23日(周六)下午2时许,于北京出版集团12层会议厅,顺利举行了由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举办的公益大讲堂《准爸爸训练营—超级奶爸速成班》12月主题活动。
        活动特邀全国知名母婴护理专家席雪担任主题讲师,席老师的分享获得了来宾们的一致好评。课程丰富饱满,互动礼品不断,不光丰富了知识,更有实用的伴手礼赠与各位准妈妈。
        本次公益讲堂招待来宾家庭120余组,在各位准爸与家属的陪同下,孕妈们陆续落座活动现场。
 
 
杨红玲女士致开场词: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 杨红玲女士致辞,并对现场来宾表示由衷的欢迎。
 
主讲老师席雪:
   
全国知名母婴护理专家席雪,担任本次活动主讲老师
 
 
课程互动:
课程中,席老师与准爸们的精彩互动,不仅营造了愉悦的课堂气氛,更有助于来宾学习护理知识。

准爸们模拟孕妇下腰拾物,体验怀胎十月的辛苦不易。
 
与妻子携手共勉。
  
席老师互动讲解抱宝宝的正确姿势,如何给宝宝换尿布。  
 
为来宾们送上的互动礼品
 
抽奖环节:
抽奖环节,获奖的4组幸运来宾与颁奖嘉宾同台留影
 
庄恺女士(马博士游泳)与幸运来宾合影留念  
         
金季敏女士(美素佳儿)与幸运来宾合影留念
席雪老师与幸运来宾合影留念           
        
杨红玲女士(协会副秘书长)与幸运来宾合影留念   

 
活动随手礼:
活动散场时,为来宾们送上了已备好的丰富随手礼,再次感谢活动的协办方与支持方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感谢,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父母必读》杂志社、美素佳儿、马博士游泳、青岛沃隆(妈妈每日坚果)、爱婴乐嘉(辛巴达斯纸尿裤)、宝岛妇产医院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落幕,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公益大讲堂,期盼着与各位准妈们的再次相会。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