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大会 |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2017年12月26日,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于北京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6号东方花园酒店圆满召开。
        本届大会应出席会员单位51家,实到42家,符合协会《章程》召开要求。同时,社会组织法律调解中心 宋淑玉先生、妇联办公厅正局级调研员 原中国妇女儿童发展中心主任张琪女士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自2012年11月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全心全意服务于会员、服务于行业与社会”的创办理念,精心打造品牌项目,推动行业发展,致力于发挥联系政府与企业单位的桥梁作用,维护行业的内部环境,不忘初心,积极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回馈社会。随着发展,协会至今以经过了5个年头,第一届理事会已经届满,此次大会总结了协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同时选举组建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等,并针对下一步协会工作开展,制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 

   



常务副会长高海燕女士担任会议主持


协会第一届职能机构工作汇报:
《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汇报人副秘书长 杨红玲
《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汇报人监事长 王忠亮
《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情况报告》汇报人秘书处 张春莉
 
审议新修《章程》草案
换届选举:
        会议各表决环节遵循协会制度,以公开民主的方式进行选举,投票设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职务,并由大会审议后确定由王宇娟女士(北京恒宇瑞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担任投票环节总监票人、庄凯女士(北京贝特宝科技有限公司)担任监票人、乔力伟先生(青岛沃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担任计票人。
 
   
 
投票选举环节
 
 
休会期间协会召开了第二届一次理事、监事会议,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

第二届领导机构选举结果如下
会长:邓正学 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
监事长:王忠亮 北京蓝色时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常务副会长:
吴松航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总经理)
栗小农 北京盛世春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总裁)
高海燕 乐友国际商业集团有限公司(CEO特别助理、营销中心副总裁)
副会长:
陈敬红 北京爱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杜亚静 北京金色时光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炳东 北京金时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卫东 北京隆盛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祐嘉 北京万嘉佰丽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理事单位:
牛  磊 飞翔有限公司(总经理)
肖哲文 北京好孕妈妈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四牙 北京世纪快乐娃科贸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  慧 北京承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父母必读杂志社(副总经理)
曹天伟 北京新众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母婴商情(总经理)
监事单位:
监  事
宋  涛 小鬼当佳国际贸易(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
任昕昕 北京番茄宝宝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秘书长:范培宏 北京歌华中体文化体育有限公司
副秘书长:杨红玲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连任会长邓正学先生进行述职报告
 
连任监事长王忠亮先生进行述职报告
 
 
新任秘书长范培宏先生进行述职报告
 
  
        大会结束会后,还举行了座谈会。协会会长——京正董事长邓正学先生、常务副会长——乐友CEO特别助理、营销中心副总裁高海燕女士、副会长——金色时光董事长杜雅静女士、副会长——隆盛泰董事长王卫东先生、理事单位——快乐娃董事长张四牙先生,作为协会的核心领导层,也同时是北京孕婴童行业的龙头企业,与会员单位共同探讨2018年孕婴童行业的发展趋势,并就会员所提出问题和需要帮助的内容,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和解决。
        至此,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圆满落幕,在新一届工作中,协会职能机构将继续秉承创办初衷,加强自身建设,与会员们携手并进,砺行致远。
 
第二届会员大会留影

 
同时感谢理事、监事会成员们为本次大会送出的精彩祝福: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