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 2018年1月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总裁沙龙交流会

  2018年1月25日,正值步入新年伊始之际,万象更新之初,90的尾巴已宣告成年。零代的交替势必会促进新一代消费理念的成熟。协会就以“消费势力变迁”为题,邀请会员企业总裁们汇聚一堂,共同探讨“随行业消费主体逐步更迭,如何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

  共计12位会员企业出席本次总裁沙龙,活动于北京宝岛妇产医院召开,并特邀院长李宗翰先生、执行院长吴亭亭女士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活动由协会秘书长范培宏先生主持


欢迎各位与会来宾的出席,活动正式开始


北京宝岛妇产医院 院长李宗翰先生致辞


执行院长吴亭亭女士就医疗领域着手对会议话题发表独到见解

    
    
    
  应该如何更好的满足消费者需求,各位总裁们在企业运作中又是如何应对此类问题的,随着话题的展开,逐渐步入深入探讨。

  经过多番的话题讨论总裁们各抒己见,以不同角度解读自身经验,以不同领域追朔根须所在,不仅有效地分析探讨了主题内容,会员之间也彼此增进了认识,更便捷的开展合作。会议尾声,就协会2018母婴国货精品榜样计划发表看法,提出建议。
 

会后合影留念



参观宝岛妇产医院

  会后总裁们合影留念,并参观宝岛妇产医院,至此,本次总裁沙龙活动圆满落幕。
  再次感谢本次活动的场地提供方:北京宝岛妇产医院,对于活动的大力支持!协会秘书处全体成员期待着与各位的再次相聚。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