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新手爸妈训练营》公益大讲堂4月主题讲座

2018年4月21日上午9时许,于北京出版集团12层会议厅,顺利举行了由北京孕婴童行业协会举办的孕妈妈公益大讲堂《新手爸妈训练营》4月主题讲座。
活动特邀全国知名母婴护理专家席雪老师担任主题讲师,席老师的课程生动有趣,发人深省,给各位新手爸妈普及了多方面的孕婴知识,通过各种参与互动,亲自示范各种照顾孩子的手法和技巧,还为幸运的准爸准妈们带来了丰富的互动礼物。
协会秘书长范培宏先生主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秘书长范培宏先生致辞,对来宾表示欢迎
主讲老师席雪:

全国知名母婴护理专家席雪,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老师
产品分享环节:

美素佳儿金季敏女士做产品分享

​贝贝卡西路爱华女士做产品分享

​凯儿得乐满女士做产品分享并送上互动礼物
课程互动:
课程中,席老师与家长们精彩互动,亲自示范换尿布以及给婴儿洗澡等需要注意的细节




抽奖环节:
获奖的3组幸运来宾与颁奖嘉宾同台留影


金季敏女士(美素佳儿)与幸运来宾合影留念


路爱华女士(北京诗文天旭商贸有限公司)与幸运来宾合影留念


席雪老师与幸运来宾合影留念

活动随手礼:
活动开始时,为各位签到来宾送上了丰富的随手礼,再次感谢活动的协办方与支持方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感谢,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父母必读》杂志社、美素佳儿、北京诗文天旭商贸有限公司(贝贝卡西)、北京凯儿得乐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北京像素时光影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及宝岛妇产医院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落幕,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公益大讲堂期盼着与各位准爸准妈的再次相会。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