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走访副会长单位北京隆盛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入了解企业需求,走进会员单位,充分发挥协会作用。
2018年8月30日,范培宏秘书长带领秘书处走访了协会副会长单位——北京隆盛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卫东先生热情接待了秘书处的到访。


北京隆盛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北京隆盛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非公有制民营企业,公司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地区民建大厦。总部现有员工200余人,下设母婴销售事业部、个人护理销售事业部、母婴品牌部、个人护理品牌部、运营部、分公司管理部、北京销售事业部、办公室(法务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秘书办)等主要部门。经过20余年的积累,市场拓展充满活力,经营规模不断发展壮大,成为国内专业销售欧洲高端日化用品的知名总经销商。目前公司主要从事原装进口高端日化产品及个人护理品营销业务,产品包括美国、西班牙、法国、德国、意大利等多个国家的知名品牌。公司在全国地级以上100多个重点城市的1000多家大型超市、连锁超市、药店、医院、母婴连锁、化妆品专营店、百货公司开展业务,直供网点达2000多个,经销商200余家。


                              王卫东董事长带领秘书处参观企业文化建设园地
                                                        隆盛泰企业理念

                                                           荣誉证书
                                                 党支部及党建园地

2017年9月13日新三板挂牌上市(证券简称:隆盛泰 证券代码:872037)
2012年,北京隆盛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非公企业加强党的建设的有关工作要求,成立中共北京隆盛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坚定秉持“一个理念”(即:加强党建促经营,发展经营促党建)、强化“三个作用”(即:党的建设阵地、联系群众的纽带、服务企业的平台),严格按照党章条规及相关工作要求,以党支部建设为龙头,加强工会、共青团等群团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群组织在企业建设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在企业思想文化建设中的核心引领作用、以及企业经营管理中的组织保障作用,传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通过抓班子、带队伍,团结凝聚员工,优化提升公司结构,凝聚公司核心竞争力,为公司的强势发展注入活力,有力促进和推动了公司的快速发展。   


主营品牌施巴展示柜                                        主营品牌哈罗闪展示柜


                   王卫东董事长与范培宏秘书长就协会工作方面交流意见
对于协会未来的发展和工作重点,王卫东董事长表示隆盛泰作为协会副会长单位一定积极参与全力支持,并为秘书处提出了宝贵建议,倡导提高会员单位走访活动的频率,深入了解会员单位,团结会员企业的力量,提升会员品牌。
此次的走访活动,使我们深刻感受到隆盛泰飞速的发展历程和深厚的企业文化,感谢王卫东董事长对秘书处的热情招待以及真挚的建议,协会一定认真聆听会员单位的意见,积极改进工作,为各会员单位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