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童快讯|协会作用需求强烈 规范发展成为共识 ——品牌商座谈会如其举行

京童快讯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编                             2018年1024

5

(总第005

————————————————————————————————————————————————————————

协会作用需求强烈    规范发展成为共识

——品牌商座谈会如其举行

20189月2526日,协会先后发送了2018第2号《关于对会员企业基本情况进行摸底调查的通知》、2018第3号《关于对会员企业基本情况进行摸底调查的补充通知》发出后,很多会员单位积极配合、踊跃提交。截止到2018年10月23日已有28家企业按照通知要求提交了问卷和调查表。

为了方便协会全面了解会员企业情况、有针对性的提供服务,秘书处在继续收集调查回复和走访企业的同时,按照企业类型分组制定了召开座谈会计划,并于昨日下午,在京正国际三元桥办公区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会员企业调研座谈会暨“品牌商”调研座谈会。秘书长郝凤琴女士主持了本次会议,共有7家会员企业的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参加的会员企业代表有:

序号

社团职务

公司名称

职务

参会人

1

监事长单位

北京蓝色时光科技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尚清丽

2

副会长单位

北京金时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总经理

王炳东

3

副会长单位

北京隆盛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

马力

4

会员单位

广德祥源(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总监

王倩男

5

会员单位

比菲德(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助理

任海霞

6

会员单位

青岛沃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总经理助理

乔力伟

7

会员单位

北京贝特宝科技有限公司

渠道总监

庄恺

 

 

会员企业各抒己见

本次座谈会以收集企业需求为主要内容。在座谈中,协会要发挥组织、引领、协调、斡旋的作用成为与会企业的一致呼声。

副会长单位——金时尚总经理王炳东、广德祥源人力资源总监王佳男希望协会能够提供政策指引和政策解读服务,帮助企业及时了解和把握政策变化实际,以利企业的经营符合现行政策法规的要求。

副会长单位——隆盛泰健康科技股份销售经理马力、蓝色时光副总经理尚丽清、比菲德生物科技总经理助理任海霞、青岛沃隆总经理助理乔力伟希望协会多组织企业开展交流活动,促进会员企业间的了解和合作,为企业搭建捆绑式销售和渠道对接平台。

贝特宝科技渠道总监庄恺、广德祥源王佳男希望协会,对已经取得成效的项目要坚持下去并丰富和创新,把北京协会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同时希望协会加强行业自律建设,积极开展行业标准研究和制定工作,为提高行业的公信力、确保行业提供健康、安全、绿色的产品发挥协会的作用。

座谈会讨论热烈,大家为协会的建设献计献策。同时,参会人员还抓住时机介绍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参会人员纷纷反应了解了会员,学到了知识,促进了交流。

最后,郝凤琴秘书长表示:秘书处工作任重而道远,整体企业调研活动结束后,秘书处将总结调查报告,发送给会员企业,并且将针对企业所需落实工作。协会未来将会在行业内部资源整合、与北京的其他行业协会合作交流、行业自律、联合宣传等方面,帮助企业。让协会真正发挥行业协会的团结会员企业、自律自助、联系政府与企业单位的桥梁等作用。同时,她请贝特宝科技根据本企业的服务标准整理出一份适合婴儿游泳业态的专业标准。协会将以此为切入口,开展行业标准的研究和制定。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网址:www.yyxh.org

—————————————————————————————————————

报:理事会、监事会各单位

送:北京市商委委员会流通秩序管理处、北京市社团管理处、北京市社会工作办公室社会组织处

发:全体会员单位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