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童快讯|加强行业正面宣传,扩大协会社会影响—— 协会召开二届四次理事会

加强行业正面宣传,扩大协会社会影响——

协会召开二届四次理事会

 
          2018年12月26日上午,协会二届四次理事会在会长单位、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除常务副会长单位北广传媒优优宝贝电视频道、理事单位北京承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因故请假未出席外,理事会其他单位均派员参加会议。
      监事会全体成员应邀参加会议。
      北京贝特宝科技有限公司朱晓兰总经理被特邀列席了会议。
      秘书长郝凤琴主持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内容为:通报2018年1至11月会费收支情况。审议《理事会履职规则》《理事会议事规则》《协会2019年工作思路》《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草案)》。
      秘书长就秘书处提出的2019年协会“围绕行业宣传为中心,做好三项重点工作。即一个中心三条主线” 的工作思路做了具体的解释。
      她介绍说,“2019年的工作思路是基于2018年行业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2019年是建国七十周年的背景提出的。现在的孕婴童业态实际是一个大的产业链,其壮大发展得益于改革开放政策,是改革开放最大的受益产业。十几年来,孕婴童人在促进经济、服务民生、扩大就业、稳定就业方面做出了巨大的社会贡献。但是由于缺乏正面的宣传,让很多负面信息影响了社会对我们的认知。因此,建议2019年协会的中心工作是加强行业正面宣传。我们要争取政府的支持、争取公众对我们的正确理解,需要我们从行业的高度认识加强行业宣传的重要意义。我们要敞开怀抱,邀请专家、学者了解我们,为我们站台;我们要善于借助主流媒体的能量为我们发声;我们要通过对优秀企业、先进员工事迹的报道,将我们孕婴童人对国家的贡献宣传出去,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孕婴童行业的人是拥有大爱的人,我们做的是充满大爱的事业。”
      她解释到,“围绕行业宣传这个中心,秘书处拟从以下三个方面开展工作。即举办一场以讴歌新中国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展示我国妇幼保健方面的文明与进步为主题的孕婴童服装服饰展览;组织一次以突出宣传孕婴童企业及其员工的专业性、仁爱性为特点的孕婴童服务专业技能比赛;启动以加强行业自律建设、规范市场行为、提高服务品质为目的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团体标准建设工作。”

 
 
      为了帮助与会人员提高对开展团体标准制定工作的认识,加快推进协会团体标准建设的进度,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北京贝特宝科技有限公司朱晓兰总经理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目前国内婴儿游泳业态的发展现状及尽快制定婴儿游泳服务标准的必要性,并一起学习了国家标准管理委员会、国家质量监督总局、民政部联合颁布的《团体标准管理规定(草案)》的主要内容。
      郝秘书长和朱晓兰总经理的说明,引起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认为秘书处对2019年的工作建议符合行业实际,是需要举全行业之力共同完成的工作。经过认真讨论,会议通过举手表决形式,全票通过了秘书处提请审议的《协会2019年工作思路》、《理事会履职规则》、《理事会议事规则》、《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草案)》

      杨红玲副秘书长代表邓正学会长希望秘书处严格管理、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做好2019年工作思路的落实工作。同时希望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单位,进一步明确协会的作用,正确处理好协会与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的关系,帮助秘书处尽快独立运作。

 
      本次会议获得圆满成功。
 
网址:www.yyxh.org
——————————————————————————————————
报:理事会、监事会各单位
送:北京市商委委员会流通秩序管理处、北京市社团管理处、北京市社会工作办公室社会组织处
发:全体会员单位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