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童快讯|秘书处紧锣密鼓落实二届四次理事会精神
秘书处紧锣密鼓落实二届四次理事会精神
        新年伊始,秘书处根据2018年12月26日召开的二届四次理事会通过的各项决议,迅速安排工作予以落实。
        一是加强工作的计划性。2019年1月2日召开秘书处工作例会,在认真总结2018年工作的基础上,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部署。首先划分了重点工作和日常工作。即理事会通过的“一个中心三条主线”的工作思路为2019年的重点工作,培训、信息、会员联谊为2019年的日常工作。其次,根据秘书处的人员状况进行了工作分工。秘书长在统筹全面工作的同时,具体承担行业宣传、团体标准管理工作。金珠作为技能大赛项目主任,全面负责2019年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技能大赛的申办、策划、组织工作和会员联谊工作。崔秋丽作为首届孕婴童服装服饰展览项目主任,全面负责该项目的策划、组织、协调工作和培训、信息工作。在明确分工的基础上,互相配合,通力合作,力争协会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二是认真落实积极开展团体标准建设决议。根据二届四次理事会决议,2019年1月3日秘书长在贝特宝科技有限公司(马博士)组织召开团体标准工作第一次会议。会上成立了以贝特宝科技有限公司为发起单位,北京金色时光、爱亲、快乐娃为起草单位的婴儿游泳服务标准项目工作组。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各自介绍了本企业婴儿游泳项目的基本情况。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业务主管、轻工业标准化研究所主任张磊应邀为与会人员进行了团体标准制定工作的知识讲解。
        此外,为确保协会团体标准工作的稳定、持久、合规,根据团体标准管理规定(试行)第二章第七条及二届四次理事会通过的《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草案)》第七条的有关规定,协会开展团体标准制定工作需成立由协会的理事单位和相关学术专家等成员构成的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组提出了我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候选单位名单。
        秘书处全体表示,要团结协作,积极进取,以饱满的状态应对2019年的工作。
 

 
网址:www.yyxh.org
—————————————————————————————————
报:理事会、监事会各单位
送:北京市商委委员会流通秩序管理处、北京市社团管理处、北京市社会工作办公室社会组织处
发:全体会员单位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