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童快讯|展行业风采,觅企业良才

展行业风采,觅企业良才
——协会携会员企业参加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京政发〔2018〕30号),同时也为了满足广大会员企业招聘员工(实习生)及人才培养的迫切需求,搭建好协会人才服务平台,协会经多方联系后,将《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北京站”邀请函》发给了会员企业。会长单位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北京乐友国际商业集团、北京爱亲投资有限公司,理事单位北京新众传媒有限公司,会员单位广德祥源(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贝特宝科技有限公司积极报名,认真填报资料,3月22日在协会的带领下共同参加了这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由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主办,北京京才人才开发中心有限公司承办,参展企业200多家,主要面向对象为全国高校的应届生。
       展位上主办方精心为企业印制了带有企业简介及招聘信息的海报,京正、乐友也都带了各自专门订做的海报、宣传展板。贝特宝、新众传媒也在展位明显位置着重写明了自己的招聘需求。在众多参与招聘的国有大型企业中,我们母婴行业这几家企业成为了这次招聘会中的一枝独秀,吸引了应聘者的驻足垂询,六家企业陆续收到简历近40份。






       但是在面试的过程中,我们也看到相对其他行业来说,我们母婴行业的影响力还是稍显不足,尤其在年轻学子中宣传力度不够。部分学生对母婴行业的认识不足,尤其男学生看到孕婴童这几个字就望而却步。协会和各家企业也借这次招聘会向年轻学子们宣讲了母婴行业,让更多人知道我们这是一个大爱的行业,是一个充满前景的行业,我们很需要也很欢迎年轻的血液注入!今后我们应多参加类似活动,争取更多的发声机会,为扩大行业影响力做出贡献。
       本次招聘会拉开了协会招聘工作的序幕,后续协会也将继续跟进招聘工作,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的一手招聘信息。
撰稿人:崔秋丽  编校:崔秋丽  审核:郝凤琴
 

网址:www.yyxh.org
——————————————————————————————————
报:理事会、监事会各单位
送:北京市商委委员会流通秩序管理处、北京市社团管理处、北京市社会工作办公室社会组织处
发:全体会员单位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