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童快讯|秘书处紧锣密鼓推进2019年工作计划
秘书处紧锣密鼓推进2019年工作计划
       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之后,秘书处紧锣密鼓推进会上通过的2019年工作计划。其中全力以赴做好行业宣传及启动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团体标准建设工作是本年度的两项重要计划。
       为更好的宣传行业,扩大行业影响力,协会积极寻求和友邻行业协会合作的机会。4月3日上午秘书处约请北京游泳运动协会副秘书长王增锋一行人到访协会,双方就2019年京津冀游泳公开赛暨北京市惠民游泳大赛婴幼儿组比赛、选拔赛活动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开发,借比赛宣传孕婴童行业,宣传婴幼儿游泳的好处。


                   
北京游泳运动协会到访协会秘书处
(右为游泳运动协会副秘书长王增锋,左为游泳运动协会李兵)

       下午协会秘书长郝凤琴、秘书秋丽又拜访了北京贝特宝科技有限公司暨婴儿游泳品牌马博士,商谈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事宜。该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朱晓兰女士、副总张刚,市场部总监余明洲一同参会。
       秘书长郝凤琴表示,制订团体标准需要成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标准委),后续的标准制修订工作都将由该标准委负责。目前标准委成员中专家顾问已基本确定。前期通过调查已确立将马博士提案的《婴儿游泳服务标准》作为标准委成立后第一个制订的标准。
       马博士朱总和副总张刚肯定了制订团体标准对整个行业的好处,并表示非常希望尽快一起制订出《婴儿游泳服务标准》,同时提出为保证制订的标准具有很强的行业代表性及公信力,可以再多引入一些从事婴儿游泳方面的企业共同参与标准制订工作。

                 
       秘书长对此表示认同,也欢迎马博士能引入更多企业参与到标准制订工作中,并且希望能早日确定时间召开标准委成立大会。
撰稿人:崔秋丽  编校:崔秋丽  审核:郝凤琴

 
网址:www.yyxh.org
——————————————————————————————————
报:理事会、监事会各单位
送:北京市商委委员会流通秩序管理处、北京市社团管理处、北京市社会工作办公室社会组织处
发:全体会员单位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