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童快讯|职责明确,齐心协力 ——母婴店导购之星技能大赛执委会工作会顺利召开
职责明确,齐心协力
——母婴店导购之星技能大赛执委会工作会顺利召开
       2019年4月23日上午,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申办的母婴店导购之星技能大赛执行委员会工作会在会长单位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召开。乐友国际商业集团培训讲师王莹、北京贝特宝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余铭洲、北京番茄宝宝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李志强、北京新婴之侣科技有限公司供应链经理付丽薇出席会议。协会秘书长郝凤琴主持此次会议。
       秘书长郝凤琴首先简单介绍了此次技能大赛,她提到协会申办的母婴店导购之星项目第一次申报就成功入选,商务局对我们的项目非常重视,领导希望我们能办出特色,彰显行业亮点。
 
       同时根据大赛要求要成立执行委员会全面负责竞赛的组织与领导工作。执委会下设办公室、教材研发组、评判组、监督组、专家组五个职能部门。办公室具体负责策划与实施、上传下达、统筹协调对内对外的各方关系、日常工作的管理,对外发布母婴店导购之星技能大赛信息,负责人为金珠,办公地点协会秘书处;教材研发组具体负责编写第一届母婴店导购之星技能大赛教材,研发北京母婴店导购员职业手册,负责人为乐友培训讲师王莹、爱亲商学院院长庄婷婷,办公地点乐友公司总部;评判组具体负责制定母婴店导购之星技能大赛竞赛规则、确定竞赛试题和评分标准,负责人贝特宝余铭洲、婴之侣宋丽君,办公地点贝特宝公司总部;监督组具体负责对竞赛的组织、规则制定、评判过程、评判结果进行监督,接受参赛人员的投诉和申诉,负责人任昕昕,办公地点番小茄;专家组具体负责对各职能部门的工作予以指导,负责人崔秋丽,办公地点协会秘书处。
关于执委会各职能部门办公地点的设置,郝秘书长解释道,技能大赛是扎根于企业的,把几个办公地点设置在各个企业中,更有利于企业的参与,更好的发挥企业的主导性。希望我们会员企业大力配合,共同办好这次母婴店导购之星技能大赛,争取以后能为各职能部门的负责企业授牌。几位负责人对这一设置纷纷表示认同。
       随后各职能部门的负责人也就各自负责的内容进行了认真的研讨。教材研发组负责人乐友培训讲师王莹就提到,我们的教材在编写时涉及的产品不要有所指向,更多的是标准的引导,是一些通用的内容,这样也可以防止植入广告。在之后的培训中也可以采用线上线下多种方式。评判组负责人贝特宝市场总监余铭洲提到,我们在制定大赛规则上除了要保证基本的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外,还应注意将评分标准量化,要保证每个评委的评判标准都能一致,尤其是在实际操作部分。监督组负责单位代表番小茄运营总监李志强谈到,他们作为监督组首要任务就是要认真了解大赛的各个环节,做到心中有数,更希望能够得到各个企业的良好配合。一旦有人对大赛提出意见,他们能够用专业的数据回答质疑。
 
       此次会议明确了执委会各职能部门的职责,得到了相关企业的大力支持,取得了圆满成功。
 

撰稿人:崔秋丽  编校:崔秋丽  审核:郝凤琴

网址:www.yyxh.org
——————————————————————————————————
报:理事会、监事会各单位
送:北京市商委委员会流通秩序管理处、北京市社团管理处、北京市社会工作办公室社会组织处
发:全体会员单位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