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童快讯|以党建促进母婴企业发展
以党建促进母婴企业发展
——纪念建党98周年党建工作组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昨日(7月2日)下午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纪念建党98周年党建工作组扩大会议于北京隆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利召开。副会长北京隆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卫东,副总经理王贤乐,党群工作部部长胡爱杰,北京乐友国际商业集团公关总监冯雅楠、北京世纪快乐娃科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四牙,监事单位小鬼当佳国际贸易(北京)有限公司人力总监吕永锋、北京番茄宝宝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商务总监杨羕,北京新婴之侣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宋丽君,协会党建工作小组副组长、北京诗文天旭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敬祝出席会议。协会党建工作小组组长,协会秘书长郝凤琴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三个议题展开分别是:1、孕婴童企业最感谢党的哪些政策?2、研究协会可否增设一个专职副秘书长做党支部书记?3、对协会第17号通知“以主题教育促经营发展”这种项目形式的意见和建议。
       北京隆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卫东先生围绕公司成立党支部以来带给公司的巨大变化进行了深刻的发言。王董提到最开始对成立党支部的事情认识非常肤浅,乃至街道主动找他们都避而不见。后来党支部成立后,无论是企业还是员工个人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深深震撼了王董。他说,成立党支部后,员工们关心国家大事的程度普遍提高,更加爱国爱企业,不和谐的声音越来越少,企业的凝聚力显著增强。通过党建对政策的敏感度提升了,视野宽广了。他们还通过参与街道的党员共建活动,和联合大学建立了联系。学校的老师可以免费来为员工讲课,他们公司则为学校提供实习基地,拓宽了合作渠道,为企业带来了实质性的帮助。发言最后,王董还郑重的说,民营企业提供了75%的就业岗位,而且都是体制外的。作为一个想要长久生存发展的企业,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把这些员工组织起来,让他们听党的话,跟党走,以党建促进企业发展,促进社会稳定。企业进行党建是百利而无一害的。 
北京隆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卫东发言
       随后乐友、快乐娃、小鬼当佳、番小茄、诗文天旭、婴之侣的负责人也逐一发言,畅谈孕婴童企业最感谢党的那些政策。在他们的发言中普遍提到孕婴童行业的发展壮大得益于改革开放,近年来的“全面二孩”政策、0-3岁托育指导意见等等,让孕婴童行业迎来又一次高峰。
       协会党建工作小组组长、秘书长郝凤琴总结道,通过党建带领企业发展是一种捷径,国家会给私营企业很多政策和机遇,我们行业要利用党建的机会拓宽行业影响力。
针对本次会议的第二个议题,隆盛泰专管党建工作的副总经理王贤乐提到,党是领导一切的,谁的领导力大谁就是书记。
       随后婴之侣总经理宋丽君详细介绍了“以主题教育促经营发展”的项目方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认可这种方式,愿意积极参与,具体的方案实施可以尝试多种路径。下一步协会和婴之侣会将方案具体细化。
北京新婴之侣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宋丽君介绍项目方案
       本次党建工作组扩大会议让企业们认识到了党组织是密切联系员工的纽带,是企业与学校、街道等更多渠道的桥梁,是企业、员工进一步成长的平台,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撰稿人:崔秋丽 编校:崔秋丽 审核:郝凤琴
网址:www.yyxh.org
——————————————————————————————————
报:理事会、监事会各单位
送:北京市商务局服务质量促进处、北京市社团管理处、北京市社会工作办公室社会组织  处
发:全体会员单位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