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迎新春联谊座谈会成功举办!
京童快讯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编                             2019年1月16日
第 1 期
(总第 040)
—————————————————————————————————————
2020迎新春联谊座谈会成功举办!
 
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金珠主持
迎新春,答谢会员企业。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2020迎新春联谊座谈会昨日(2020年1月15日)下午,在北京快乐孕婴城连锁玉泉路店成功举办!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金珠主持,12家企业的20位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员企业代表积极发言
会议中,秘书处总结汇报协会2019年所做的工作,同时简单介绍了2020年的工作思路、重要工作计划。会员企业代表点评了协会秘书处的工作,并为2020年工作思路提出了宝贵意见。
 
活动精彩剪影
整个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渡过,参会企业相互学习、交流经验的同时,更收获了友谊!
 
快乐娃董事长张四牙先生带领会员企业代表参观快乐娃玉泉路店
会议的最后环节,协会副会长-北京快乐孕婴城连锁董事长张四牙先生带领大家参观了快乐娃玉泉路店。
 
联谊晚宴
此次会议,得到了协会副会长-北京快乐孕婴城连锁董事长张四牙先生的大力支持,不仅亲自张罗会议场地、招待,还为会员企业代表准备了美味的晚宴和丰厚新年礼品。理事单位-《中婴商情》总经理曹天伟先生也为会员企业代表准备了精美的伴手礼。活动中抽奖环节的礼品由会长单位-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倾情赞助。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在此,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对各会员单位一如既往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未来,协会秘书处将继续以努力服务好会员企业为中心,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更完善的服务,为支持孕婴童行业发展、推动孕婴童行业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同时,衷心希望在未来的发展途中,能继续获得广大会员单位的鼎力支持,协会将继续竭诚为会员服务。祝协会广大会员单位鼠年大吉、蒸蒸日上!
 
 
 
 
 
网址:www.yyxh.org
——————————————————————————————————————   
报:理事会、监事会各单位
送:北京市商委委员会流通秩序管理处、北京市社团管理处、北京市社会工作办公室社会组织处
发:全体会员单位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