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特别活动”企业经营风险防控主题法律沙龙成功举办!
 

“3.15特别活动”企业经营风险防控主题法律沙龙
成功举办!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企业在日常经营管理中时常会遇到很多棘手问题,因缺乏法律人才分析从而无法得到有效的解决。故3月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秘书处携协会法律服务支持单位——北京京品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于2021年3月11日下午14:00在北京恒宇瑞杰母婴公司举办了“3.15特别活动——企业经营风险防控主题法律沙龙”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和规避纠纷问题。协会副会长、快乐娃公司的张四牙与协会副秘书长杨红玲及12企业的14位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协会副秘书长杨红玲开场发言
     
        会议开始,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杨红玲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从多方位帮助企业增强在经营中的风险防控意识,同时企业可以在日后通过此平台咨询法律问题。



北京恒宇瑞杰母婴公司王宇娟总理(右)                          北京京品律师事务所龚玉洁龚主任

        由北京恒宇瑞杰母婴公司王宇娟总经理进行了致辞并以讲述自身的真实案例来向大家分享了要对风险防控意识的重要性。北京京品律师事务所龚玉洁主任代表协会支持单位介绍了律所即将为协会会员企业提供法律咨询项目。她讲到:协会与律所达成了战略合作,后期将为协会会员企业提供法律普及、法律咨询、法律体检、支持企业维权等多种法律相关服务。
活动剪影
 
        协会法律服务部支持单位——北京京品律师事务所的胡伟琴律师分析了孕婴童行业法律纠纷案件让会员企业了解多方面内容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做了系统的讲解。
会员企业代表积极交流

        会议上胡律师讲解了消费纠纷中过度维权行为与敲诈勒索罪的区分以及生命权、健康权、身体权纠纷的案例。演讲结束后,她还和部分会员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了他们较为关心的问题。北京诗文天旭公司刘敬祝总经理现场咨询了关于兼职用工合同问题,胡律师对此提出了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
活动剪影
 
        会议在热烈和轻松的气氛中渡过,这次活动不仅仅是法律的交流,更是会员企业之间久违的重逢。
        此次会议,得到了北京恒宇瑞杰母婴公司总经理王宇娟的大力支持,不仅亲自张罗会议场地、招待,还为会员企业代表准备了精美的伴手礼,在此协会秘书处衷心的感谢王总对于活动的大力支持。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在这份和谐的气氛中,此次会议进入尾声,各会员单位都表示受益匪浅,对于企业经营风险防控有了充足的认识,直至会议结束依旧在探讨, 同时表示希望协会多组织类似活动,并期待下一期聚会。






网址:www.yyxh.org
——————————————————————————————————————   
报:理事会、监事会各单位
送:北京市商委委员会流通秩序管理处、北京市社团管理处、北京市社会工作办公室社会组织处
发:全体会员单位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