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生产地|协会秘书处走访韵味妈妈

辣妈生产地|协会秘书处走访韵味妈妈

        深入走访会员企业,了解会员企业需求。由协会副秘书长杨红玲带领下2021年3月16日上午拜访了北京韵味伟业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韵味妈妈品牌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王辉董事长热情地接待了协会秘书处人员。
 
       
        韵味妈妈产后修护品牌隶属于北京韵味伟业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母婴护理、孕产修护、教育培训、研发生产为一体的孕产修护集团公司。公司总部旗下拥有北京直营店10家,全国品牌店近1000家。


荣誉宣传栏
       
        杨秘书长:“很感谢王董带我们参观公司,让我们了解到公司的发展历程,想了解下目前新妈妈最敏感的问题有哪些?比如担心身材,产后抑郁?”
王董回复到:“当然是疼痛,目前这些知识普及做的很好,所以很多问题宝妈们已经懂得如何预防。”

 
        杨秘书长:“您说的没错,大家只有在疼痛的时候才会感受才会重视它。”
        王董:“90后、95后的妈妈们跟之前的妈妈有很大区别,她们越来越重视自身的健康、美丽。还有目前市场教育已经很成熟,宝妈们已经知道当生完宝宝后会需要做骨盆修复、开奶、产后美容这些。
        杨秘书长:“你们目前有哪些产品服务?”
        王董:“我们目前有产后修复、小儿推拿、产康美容、同时关于女性的活动我都会积极参与。因为产后修复比较单一,再者我之前是做美业转形过来的,所以我们会结合美业的服务理念把它融进产康这个行业,我们的服务理念就是让每一位顾客从产康修复到美容多渠道为辣妈服务。我们客勤做的比较不错,从产康到美容可以留存顾客15年。”
        杨秘书长:“目前与
旭宝贝屋的合作是否顺利?从销量上看是怎样的一个程度?”
        (去年6月份协会会员企业房山连锁店泓旭宝贝屋陈锋贤总经理联系到协会秘书处,反映目前有增项的计划,希望通过协会对接产后修复和小儿推拿中心的资源,协会第一时间推荐了韵味妈妈、和另外相关几家机构。最终韵味妈妈与泓旭宝贝屋达成了合作。)
        王董:“虽然去年疫情有一定的影响,但是在进行经营时我把它当一个新的门店去经营、宣传、推广,宝贝屋为我们带来了精准的客源,我们的宣传为宝贝屋也带去了一定的客流,宝贝屋的服务项目也因为我们韵味妈妈的介入,而更加丰满,实现了互相助力、精准引流,双方在真正意义上实现了珠联璧合的共赢合作。”



走访结束后合影留念

 
       杨秘书长:非常感谢,王董的热情接待!后续期望咱们会员企业可以与协会联系更加紧密,我们非常愿意给企业提供各种帮助!那么后期协会秘书处也将会多多组织会员活动,帮助企业横向、纵向的合作,促进各企业的合作共赢。再次感谢王董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


网址:www.yyxh.org
——————————————————————————————————————   
报:理事会、监事会各单位
送:北京市商委委员会流通秩序管理处、北京市社团管理处、北京市社会工作办公室社会组织处
发:全体会员单位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