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游泳服务通用规范》专家审定会成功举办!

《婴幼儿游泳服务通用规范》专家审定会成功举办!
        由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提出并归口的《婴幼儿游泳服务通用规范》的专家审定会,2021年3月18日在京成功召开!会议整体由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杨红玲主持,中国中国检验检疫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乐粉鹏部长担任专家审定环节主持。
    轻工业标准化研究所主任张磊、北京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罗刚、飞鹤集团实验室总监张凤霞、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器械分会秘书长王昆和北京恒宇瑞杰母婴总经理王宇娟,5人组成了标准审定组。由张磊高工担任标准审定组组长,对于《婴幼儿游泳服务通用规范》送审稿件进行审核论证。

部分标准起草单位: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北京贝特宝科技有限公司、乐友孕婴童、北京诗文天旭商贸有限公司、北京金色时光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小鬼当佳、北京世纪快乐娃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检科院检测中心的代表参加专家审定会

协会副秘书长杨红玲

会议开始协会副秘书长杨红玲汇报了《婴幼儿游泳服务通用规范》起草的进度,并宣布了因工作需求特聘中国中国检验检疫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乐粉鹏部长为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的负责标委会后续相关工作的决定。协会会长邓正学亲自为乐粉鹏部长颁发了聘书,并致辞。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会长邓正学

邓会长讲到:此次《婴幼儿游泳服务通用规范》团体标准的制定,对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婴幼儿作为特殊的群体相较普通成年人较为脆弱需要更为重视,因目前无准入团体标准,婴幼儿游泳服务在实际经营多少会存在诸多问题,所以团体标准发布后将会提升企业整体服务的水平,使其向专业化、规范化迈进。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会长邓正学向乐粉鹏颁发聘书

中国中国检验检疫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乐粉鹏部长

北京贝特宝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卢山

轻工业标准化研究所主任张磊

北京消费者协会秘书长罗刚

  专家和起草单位代表在会议中发言
    最后审定组专家一致通过该标准的审查,认为该标准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建议编制组根据审定会审定意见,尽快修改完善,形成报批稿,报送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批准发布。

专家审定会合影留念

 

 

网址www.yyxh.org

——————————————————————————————————————   

报:理事会、监事会各单位

送:北京市商委委员会流通秩序管理处、北京市社团管理处、北京市社会工作办公室社会组织处

发:全体会员单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